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游戏与趣闻 >

微软发布SmartGlass软件 打造无缝娱乐体验

时间:2012-06-05 08:29   来源:赛迪网   作者:天虹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周一在E3游戏展会上推出了名为“SmartGlass”的新软件,旨在实现在游戏机、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上共享内容。

6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周一在E3游戏展会上推出了名为“SmartGlass”的新软件,旨在实现在游戏机、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上共享内容。微软在新闻发布会上还宣布了一些新的游戏并且介绍了把IE浏览器移植到Xbox游戏机的细节。

微软的重要主题是把Xbox变成用户的娱乐中心并且让Xbox游戏机与Windows PC、iOS设备、Android平板电脑以及即将推出的Windows 8 PC一起工作。微软还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在Xbox中安装IE浏览器软件与谷歌电视展开竞争。Xbox 360将很快增加一些新游戏,包括《光环4》、《战争机器:审判》、《使命召唤:黑色行动》、《麦登橄榄球13》和《古墓丽影》。下面是微软在2012年E3游戏展会新闻发布会的要点:

SmartGlass

微软Xbox Live部门总经理马克·惠顿(Mark Whitten)称,采用SmartGlass技术,微软的目标是让Xbox提供无缝的娱乐体验,让用户轻松地在设备之间传送内容,无论用户正在使用的是什么平台。SmartGlass软件能够改变用户已经了解和喜欢的设备。

SmartGlass还能够把用户的平板电脑变成一个控制器。微软演示了一段视频,在平板电脑上使用SmartGlass软件玩《麦登橄榄球》游戏,用平板电脑设计比赛和控制球队。

这个新的SmartGlass应用软件将提供给Windows 8设备、Windows Phone、iOS和Android设备。

Xbox为娱乐中心

忘掉Zune音乐播放机,微软正在把Xbox变成一个多功能一体机的品牌。很快推出的Xbox Music在线音乐服务将提供3000万首歌曲并且将提供给Windows 8电脑、平板电脑、Windows Phone和Xbox 360游戏机。微软还宣布了新的视频内容合作伙伴,如派拉蒙电影公司、Univision和Machinima。美国全国曲棍球联合会和美国职业篮球协会在线订阅流媒体服务将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没一个新赛季都向Xbox 360游戏机提供。ESPN(娱乐体育节目电视网)还将其Xbox服务扩展到ESPN、ESPN 2、ESPN 3和ESPN U等频道的实况界面。

微软还将把Xbox品牌的范围扩展到包括Xbox游戏、视频、音乐和Windows 8平板电脑和PC上的Xbox SmartGlass。

IE浏览器

微软IE浏览器将在今年秋季移植到Xbox 360游戏机,提供一个新的网络中心,让用户使用Kinect声控和体感遥控器浏览在线内容或者使用SmartGlass软件把用户的移动设备变成一个虚拟控制板。IE浏览器将有与Windows 8中的IE 10相同的Metro风格。微软称,Xbox 360上的IE浏览器能够把任何电视机变成智能电视机。

游戏

《光环4》将在2012年11月6日推出。《战争机器:审判》将在2013年推出。《使命召唤:黑色行动》将首先在Xbox 360游戏机上推出。

电子艺界对今年版本的《麦登橄榄球》游戏有一些大的计划。电子艺界体育部门主管安德鲁·威尔森(Andrew Wilson)表示,用户可以使用Kinect语音识别调用游戏。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