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域名注册商Gossimer提供免费SSL证书

时间:2010-01-05 09:32   来源:尊米网   作者:晓楠
据外国媒体报道,域名注册、虚拟主机提供商Gossimer近日宣布开始提供免费试用21天的SSL证书,而每一位用户只需要递交详细的个人资料和信息即可。

尊米网1月4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域名注册、虚拟主机提供商Gossimer近日宣布开始提供免费试用21天的SSL证书,而每一位用户只需要递交详细的个人资料和信息即可。

Gossimer主要提供四种类型的数字证书,即SSL证书、网络服务器的证书、SGC和通配符认证书,这些证书不同价格针对不同的用户,但他们都提供加密技术并支持IDN(中文域名等国际通用字符域名)。Thawte就是是威瑞信公司市场上最古老、可靠的数字证书品牌。

Gossimer的CEO表示:免费使用的SSL证书可以帮助用户安全进行链接,会给访客全新的感觉,这对于防止客户资料被盗、保障网络安全至关重要。

据了解,SSL证书是数字证书的一种,类似于驾驶证、护照和营业执照的电子副本。SSL证书通过在客户端浏览器和Web服务器之间建立一条SSL安全通道,通过安全套接字层 (SSL) 技术通过加密信息和提供鉴权,保护网站安全。一份SSL证书包括一个公共密钥和一个私用密钥,公共密钥用于加密信息,私用密钥用于解译加密的信息。浏览器指向一个安全域时,SSL 同步确认服务器和客户端,并创建一种加密方式和一个唯一的会话密钥。它们可以启动一个保证消息的隐私性和完整性的安全会话。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2)
66.7%
踩一下
(1)
33.3%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