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麦当劳仲裁拿下麦乐送域名mailesong.org

时间:2012-05-11 14:10   来源:domain.cn   作者:BLEM
今日,麦当劳成功仲裁争议域名mailesong.org,whois信息显示该域名注册于2011年8月23日,所有者身份不详。

今日,麦当劳成功仲裁争议域名mailesong.org,whois信息显示该域名注册于2011年8月23日,所有者身份不详。


域名mailesong.org的whois信息

麦当劳公司于2012年3月10日向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提交仲裁讼申请,并在诉讼中称,麦当劳成立于1955年,是世界上最大的食品服务公司,域名mailesong.org的中文意思可译为“麦乐送”,而麦当劳在中国拥有相关的一系列商标,故该争议域名易与麦当劳公司所注商标混淆。

而且被告存在恶意注册,并想借助麦当劳的声誉故意吸引公众,意图谋取不法利益。最终,仲裁小组综合以上信息决定,将域名mailesong.org判给麦当劳公司。

McDonald's Plaza麦当劳餐厅(McDonald's Corporation)是大型的连锁快餐集团,在世界上大约拥有三万间分店,主要售卖汉堡包、薯条、炸鸡、汽水、冰品、沙拉、水果,而麦乐送是麦当劳在中国官方指定的在线订餐系统。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66.7%
踩一下
(1)
33.3%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