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妈妈域名mama.com在海外平台拍卖

时间:2012-05-15 16:16   来源:尊米网   作者:汪玲
伟大的母亲节刚过,“妈妈”一词的拼音域名mama.com就在海外域名拍卖平台开拍,业内估测成交价将过百万。

尊米网5月15日消息,伟大的母亲节刚过,“妈妈”一词的拼音域名mama.com就在海外域名拍卖平台开拍,业内估测成交价将过百万。

经查询,域名mama.com注册于1996年,至今已有16年的历史,最近的一次信息变动是在2012年5月7日,有效期是到2015年3月1日。


域名mama.com的whois信息

业内人士分析,mama.com实属“顶级”质量的域名了,持有人肯拿出来拍卖,期望价恐怕不低。“mama”虽然并不是中国称呼的通用,但其是叠字双拼域名,在双拼域名字眼稀缺的大背景下,其价格不菲,估计此次拍卖的成交价将会达到7位数(超过100万元人民币)。

尊米网将继续关注该域名的拍卖动态,有新的消息将及时与大家分享。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4)
80%
踩一下
(1)
2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