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学霸狗微博走红 xuebagou三拼域名遭抢注

时间:2012-11-02 17:11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猫耳控
近日,成都电子科技大学的一条“中华田园犬”,网友侃称“学霸狗”网络走红,查询域名发现,“学霸狗”三拼域名xuebagou.com已被抢注。

据悉,日前,成都“学霸狗”网络走红,而查询域名发现,学霸狗三拼域名xuebagou.com已被抢注。

据悉,学霸狗,是成都电子科技大学的一条“中华田园犬”,从2012年10月起成了成都电子科技大学的一名特殊的学生,它经常迟到、早退,不发言,不做笔记,还偏科,最爱的是英文课和概率课,借助网友的微薄,名声大噪,各大媒体争相报道,其域名也迅速遭到抢注。

学霸狗三拼域名xuebagou.com是于2012年10月31日被注册,而这也与各大媒体报道“学霸狗”的时间吻合,应是域名投资者抢注行为。而对于“学霸狗”事件,有网友戏称,学校应该给它保研,而授课老师称,只要它不扰乱课堂秩序,欢迎来听课。

而类似事件还有2011年12月走红网络的“监考猫”,当时,监考猫三拼域名jiankaomao.com也迅速被投资者抢注。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