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暴雪娱乐反向劫持HeroesofWarcraft.com域名

时间:2012-11-20 17:42   来源:尊米网   作者:汪玲
近日,暴雪娱乐公司向美国国家仲裁论坛提出申诉,要求获得争议域名HeroesofWarcraft.com的所有权。目前,案件还在审理中。

尊米网11月20日消息,近日,暴雪娱乐公司向美国国家仲裁论坛提出申诉,要求获得争议域名HeroesofWarcraft.com的所有权。目前,案件还在审理中。

域名HeroesofWarcraft.com的whois信息
域名HeroesofWarcraft.com的whois信息

whois查询,域名HeroesofWarcraft.com注册于去年3月,注册时间相对较晚。相关人士表示,暴雪娱乐合法拥有“Warcraft”商标,而且《魔兽系列》游戏也在世界范围内享有很高的知名度。故域名原持有人有故意注册或使用该域名的嫌疑,此次暴雪胜诉的可能性极大。

据了解,在过去的一年当中,暴雪娱乐通过注册或收购已经取得了很多域名,包括今年6月份收购的StarCraft.com和上月中旬注册的WarcraftBattles.com。九月份还注册了HeroesofWarcraft.co.uk域名。此次暴雪娱乐本想通过收购的方式获得该域名,但由于一些不明原因,未能达成一致最终只能通过仲裁获得域名的所有权。

众所周知,外国的游戏公司一向注重域名的保护工作,一是保护已有品牌;二是为新作的发布做保护。暴雪此次就十分看重“Heroes of Warcraft”域名,难道暴雪要发布新游戏了吗?

关于暴雪娱乐:

暴雪娱乐是一家全球知名的电脑游戏及电视游戏软件公司,目前属于维旺迪(Vivendi)的子公司,其目前已经推出包括资料片在内的20款作品。其产品在电子游戏界享有极高的评价。其产品包括魔兽争霸系列,星际争霸系列以及暗黑破坏神系列,魔兽争霸及星际争霸均被多项知名电子竞技比赛列为主要比赛项目。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