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谷歌仲裁尼日利亚域名NigeriaGoogle.com

时间:2012-11-20 17:15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素素
近日,谷歌向美国国家仲裁论坛提交诉讼申请,要求仲裁争议域名NigeriaGoogle.com。

近日,谷歌向美国国家仲裁论坛提交诉讼申请,要求仲裁争议域名NigeriaGoogle.com。

据悉,谷歌宣称NigeriaGoogle.com域名恶意注册和使用了类似于谷歌的商标名称,容易误导网名访问了错误的网站,造成混淆。谷歌要求获得NigeriaGoogle.com的所有权,从而保护谷歌的商标。据查询,NigeriaGoogle.com于2012年创建,目前已建站,网站首页收录了各类网站,为网民提供了上网体验。

美国国家仲裁论坛受理了这起诉讼,随即展开调查,审查小组将检查NigeriaGoogle.com是否使用了与谷歌相似的商标用于不正当的商业竞争。所谓树大招风,谷歌公司的域名仲裁案不断,此前,谷歌曾上诉,称域名Woogle.com与google.com仅一个字母之差会造成商标混淆性相似,最后失败了。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