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谷歌仲裁TYPO域名gmogle.com获成功

时间:2012-11-29 11:24   来源:域名城   作者:BLEM
前段时间,谷歌突击对一些TYPO申请仲裁,包括域名gongle.com、gogleca.com,现域名gmogle.com的案件已经判决,谷歌最终赢得诉讼。

此前由谷歌申请仲裁域名gmogle.com的案件已经判决,谷歌最终赢得诉讼。


争议域名gmogle.com的whois信息

前段时间,谷歌突击对一些TYPO申请仲裁,包括域名gongle.com、gogleca.com、gogleo.com、googglee.com、gmole.com、googld.com、woogle.com在内均遭到诉讼,而截止目前,除域名woogle.com外,谷歌全部笑到了最后。

此次对于争议域名gmogle.com诉讼由谷歌在今年10月10日申请,谷歌认为争议域名与“google”商标极易造成混淆,且被投诉人利用该域名做起搜索类业务,这与谷歌目前业务一致,所以被投诉人存在借争议域名非法谋取利益的行为,并且被投诉人还将谷歌标志放于页面中,此举显然会让用户无疑为该网站是谷歌所为。

对于谷歌的诉讼,争议域名所有者并未作出回应,专家小组最终裁定,将争议域名gmogle.com判给谷歌。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