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汽车与房产 >

大众全新CrossPolo曝光将于日内瓦车展首发

时间:2010-02-20 15:42   来源:新浪汽车   作者:陈浩
大众汽车公布了全新的CROSSPOLO官方资料图,这款车将于即将开幕的日内瓦车展公开亮相,目前只在德国地区开始预售不过随后将会在欧洲全面铺货,并进一步销往日本和北美地区。

图为大众全新CrossPolo

图为大众全新CrossPolo

新浪汽车讯  大众汽车公布了全新的CROSSPOLO官方资料图,这款车将于即将开幕的日内瓦车展公开亮相,目前只在德国地区开始预售不过随后将会在欧洲全面铺货,并进一步销往日本和北美地区。全新的外形沿用自上一届日内为车展首次亮相的全新POLO,相比这一代CROSSPOLO新车将以更加结实饱满的姿态出现,黑色的包围视觉效果将更加厚重,从图片可以看出全新的CROSSPOLO相比老款更显动感尤其配合17寸五辐轮毂与银色的车顶行李架。针对年轻的消费人群,大众给全新CROSSPOLO准备了6种可以选择的颜色。

内饰方面则有4种装饰面料可供选择,并且可以选装真皮方向盘、铝制踏板、电动车窗带化妆镜的遮阳板。而双色混搭的座椅材质也与外观相呼应将跨界进行到底。

动力方面大众为全新的CROSSPOLO准备了汽油和柴油两种发动机,其分别为最大功率77kw的1.2TS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63kw的1.4升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和1.6升TDI柴油增压发动机,柴油发动机功率调校为两个版本分别为66kw和77kw,以上动力匹配皆可选装DSG双离合变速箱。

随着新POLO国产的脚步日益临近,相信这款漂亮的CrossPolo也会于不久同步国产,新款POLO相比老款而言更加硬朗,从外观上也会进一步得到男性消费者的青睐,配合大众成熟的动力匹配和深入人心的品牌形象可以预见全新POLO系列将成为这一级别小车市场中强有力的竞争者。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