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全城戒备》票房破五千万 排片直追《大地震》

时间:2010-08-12 10:24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佚名
截止8月11日晚24时,陈木胜导演的变异人动作巨制《全城戒备》票房已突破5000万大关,全国各大院线也仍在增加该片的排映比例。

截止8月11日晚24时,陈木胜导演的变异人动作巨制《全城戒备》票房已突破5000万大关,全国各大院线也仍在增加该片的排映比例。

《全城戒备》票房破五千万排片直追《大地震》

据光线影业和中影集团发行分公司联合消息,自8月6日在全国上映以来,《全城戒备》票房一直保持良好势头,在首日周五单日报收800万之后,首周末三日坐收3200万。进入第二周放映后,周二单日掀起小高潮,一举突破单日800万,总票房累积至4600万。至11日晚24时,《全城戒备》上映6天,总票房已突破5000万大关。

《全城戒备》的热映,让已独霸影市两周的《唐山大地震》在排场上开始出现松动。根据不完全统计数据,8月10日,在广州地区,《全城戒备》排场达到282次,首次逼平《唐山大地震》。而当日18点之后的黄金时段,《全城戒备》更是以微弱优势首次胜出。此外,在杭州等城市,《全城戒备》的排场也逐步逼近《唐山大地震》。

业内人士表示,在目前8月新上映的近30部新片中,《全城戒备》的霸主地位已难以撼动,总票房有望突破亿元大关。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全城戒备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