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Angelababy激动反击整容传闻

时间:2010-07-02 09:46   来源:腾讯娱乐   作者:佚名
2010年7月2日 香港 Angelababy昨日现身上海担任内衣袖嘉宾,感情得意的她对于再度传出整容,终于女神都发火,Baby否认曾隆鼻、嘴唇抽脂、削面骨,更有意仿效范冰冰 到医院照X光验样,但她坚决以

2010年7月2日 香港 Angelababy昨日现身上海担任内衣袖嘉宾,感情得意的她对于再度传出整容,终于女神都发火,Baby否认曾隆鼻、嘴唇抽脂、削面骨,更有意仿效范冰冰 到医院照X光验样,但她坚决以私隐为由拒绝验胸!

Baby率师妹Sarah抵上海半岛酒店,担任“Peach John抢滩上海”内衣骚嘉宾,吸引过百嘉宾到场,品牌老板娘野口美佳专程赴上海主持仪式,其契女滨崎步、吉川日奈、道端Angelica送花篮祝贺,场面热闹!

朋友摸过做证

现场焦点非Baby莫属,自2008年上位后的她屡传是整容人工美女,对于近日再传整容,她当即作出反击澄清,她说:“这些新闻好无聊,他们应该积下口德,一次又一次这么讲!”向来友善的Baby禁不住怒火,越讲越激动表示会到医院验明正身,她说:“我会找一间医院照X光验证,说我削面、嘴唇抽脂、隆鼻、削骨,讲到我的脸都是假的,整个假人一样,好想找个医生验证,公司已经安排着在年底或明年初去验。之前网上看范冰冰验证过,好想仿效她的做法。”

问到如此激动是否男友黄晓明介意,她说:“不是,之前受的压力好辛苦,我撑到现在,我一些朋友都知道我没有整,她们都有摸过。”她指外界不断翻炒她箍牙照片来攻击,她说:“那个时候我带牙套,整个脸又肿,拍照的角度又不漂亮,怎知他们不用我再小的时候照片做比较呢?”Baby更自爆曾为此哭过,问到男友有否安慰她,她当即甜笑:“你们不要再讲他啦!不过都要多谢传媒,说我整容就是赞我漂亮了啦!(是否会验身材呀?)不会,这个是private(私隐)。”

拒评Debby妄摄

据知,这次品牌重金礼聘Baby做嘉宾,不过Baby讲明不走内衣秀,问她是否为男友爱惜身体,她说:“不是,是因为接下来拍戏要保持着形象,(选内衣是不是要重视男友口味?)不会,我会忠于自己,自己比较喜欢可爱款式,(透视装呢?)都没有人看,我又怕走光。”对于靓模Debby推出妄摄写真捱轰,她说:“我在日本没有听过妄摄,我觉得每个人成功的手法不同,可能她付出承受压力,所以我没有权利去评论是否好与坏,不过我会叫师妹不要这么做,等她们将来的路好走一点。”

此外,Baby与周柏豪又一齐在杭州出席活动,并大摆造型合照,两人还用iPhone程序炮制合成照。

由小到大百变造型

Angelababy坚称没有整容,其实是否整过,事实胜于雄辩,看照片一目了然!

童年

大眼睛的Baby,童年时面圆圆,样子十分可爱,有如玩偶倒模。

未入行

Baby被翻未入行前的旧照,带牙套厚唇造型确实非常“吓人”!

入行后

16岁入行的Baby曾为记者拍专访,双眼皮位置明显较浅,而嘴唇较厚。

去年

Baby去年在游艇拍摄泳装月历,大秀身材,今年突然“升级”惹隆胸疑云。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