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快男快女助阵《赛尔号》

时间:2012-06-18 14:14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昨天,《赛尔号2——雷伊与迈尔斯》在上海举办新闻发布会,2011年快乐女声总冠军段林希用歌声为《赛尔号2》加油助威。

昨天,《赛尔号2——雷伊与迈尔斯》在上海举办新闻发布会,2011年快乐女声总冠军段林希用歌声为《赛尔号2》加油助威。由家长和小朋友组成的百人联盟出席了发布会,共同力挺中国自己的动画电影品牌。

《赛尔号》讲述宇宙赛尔队员与黑暗海盗为了寻求新型能源晶体而战的故事。续集《赛尔号2》,延续“赛尔号”飞船的星际探险故事。海盗还是一如既往的倒霉阴险,赛尔号spt三人组不改搞笑无厘头的乐天本性。这回主角赛小息将参加一场规模空前的精灵争霸赛,与第一部电影的人气主角小莫争夺精灵总冠军称号。紧张激烈的比赛背后是争夺能够统治宇宙的秘宝星球及其圣灵系精灵王的惊世机密。

主办方透露,2011年快乐女声冠军段林希、季军刘忻和快乐男声武艺都参与到影片的创作中。段林希为影片配唱片尾曲《不会寂寞》,刘忻演唱片中插曲《小小愿望》,武艺则继续为小赛尔心中的战神雷伊配音。现场,段林希演唱了一曲《不会寂寞》,清纯的曲风激情的演唱,引来现场的观众粉丝阵阵欢呼尖叫。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快男,快女,《赛尔号》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