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李安新片《漂流少年Pi》主角花落17岁少年

时间:2010-10-27 08:57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佚名
据国外媒体报道,经过一番漫长的寻找,李安(Ang Lee)最近终于为他的新片《漂流少年Pi》(Life of Pi)找到了男主角,他就是来自印度德里的17岁男孩苏拉杰·夏尔马(Suraj Sharma),夏尔马是从3000名应征者

李安新片《漂流少年Pi》主角花落17岁少年(图)

据国外媒体报道,经过一番漫长的寻找,李安(Ang Lee)最近终于为他的新片《漂流少年Pi》(Life of Pi)找到了男主角,他就是来自印度德里的17岁男孩苏拉杰·夏尔马(Suraj Sharma),夏尔马是从3000名应征者中脱颖而出的,他以前从没演过戏,现在还是一位学生。

《漂流少年Pi》根据同名获奖小说改编

《漂流少年Pi》根据杨·马特尔(Yann Martel)的同名获奖小说改编,7年前被Fox 2000买断改编权。故事讲述了一个沉船的幸存者——16岁少年Pi和一只鬣狗、一只断腿的斑马、一只母猩猩和一只叫“理查德·帕克”的孟加拉虎在海上227天漂流的经历。鬣狗吃了斑马和母猩猩、孟加拉虎吃了鬣狗,当船上只剩下老虎和Pi的时候,后者开始利用自己在动物园长大的经验来驯虎,最终经过了一系列磨难,他和老虎在墨西哥被人救了上来。

李安新片预算5000万美元

据悉,李安的联合制片Gil Netter已经勘察了泰国、印度的本地冶理等外景地,准备于明年1月开拍这部预算为5000万美元的影片。该片将用3D摄影机拍摄,并于2012年12月14日上映。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李安,漂流少年Pi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