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社交网络》获金球奖最佳影片导演等四项大奖

时间:2011-01-17 16:09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佚名
第68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今日上午揭晓,根据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的故事改编的电影《社交网络》(The Social Network)获得最佳导演奖、最佳剧情片、最佳编剧以及最佳原创音乐四

《社交网站》电影海报

北京时间1月17日上午消息,第68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今日上午揭晓,根据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的故事改编的电影《社交网络》(The Social Network)获得最佳导演奖、最佳剧情片、最佳编剧以及最佳原创音乐四项大奖。

除了电影本身获得最佳剧情片奖项之外,该片导演大卫·芬奇(David Fincher)获得最佳导演奖;阿伦·索金(Aaron Sorkin)凭借此片获得最佳编剧奖。此外,《社交网络》还获得了最佳原创音乐奖。

电影《社交网络》于去年10月1日正式上映,它根据本·麦兹里奇(Ben Mezrich)的小说《意外的亿万富翁:Facebook的创立,一个关于性、金钱、天才和背叛的故事》改编,影片中一小部分为虚构,绝大部分还是基于事实。

这部影片是近年来最受影评人称赞的电影之一。电影讲述的是扎克伯格从一名哈佛学生成长为今天亿万富翁的故事。就在电影放映的这段时间,扎克伯格与早期的朋友就Facebook的控制权等问题还存在司法纠纷。

该片由大卫·芬奇执导,由杰西·艾森伯格(Jesse Eisenberg)扮演Facebook创始人扎克伯格,著名歌手贾斯汀· 汀布莱克 (Justin Timberlake)扮演Napster创始人西恩·帕克(Sean Parker),而编剧则为阿伦·索金。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