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罗斯接受左膝修复手术 预计将休战8至12个月

时间:2012-05-16 17: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佚名
NBA官网消息,公牛队球星德里克-罗斯已经接受了左膝十字韧带修复手术,但他的恢复期可能需要八个月到一年的时间。

NBA官网消息,公牛队球星德里克-罗斯已经接受了左膝十字韧带修复手术,但他的恢复期可能需要八个月到一年的时间。

罗斯的医生布莱尔-科尔表示,公牛队的核心有可能在明年的2月1日左右复出,或者是缺席整个赛季。当然,科尔还表示罗斯有机会提前复出,但是“我们不会操之过急。”

罗斯已经完成了左膝十字韧带修复手术,医生称罗斯“做的很棒”并且手术“进行的很顺利。”

由于受到伤病的困扰,罗斯本赛季常规赛只打了39场,场均可以得到21.8分、7.9次助攻和3.4个篮板。公牛队常规赛也以50胜16负的战绩排在东部第一。罗斯在季后赛首轮第一战的最后阶段导致左膝受伤,虽然公牛赢下了第一场比赛,但缺少了罗斯的公牛还是以2-4被76人队淘汰出局,成就了对手的“黑八奇迹”。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公牛,罗斯,左膝手术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