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罗慧娟遗言:我的人生圆满 开心地离开

时间:2012-07-03 12:35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佚名
香港艺人罗慧娟不敌癌魔,6月30日在新加坡家中病逝,终年46岁。罗慧娟的丈夫刘志敏于7月1日在新加坡为亡妻设灵。


刘志敏长久盯着播放妻子最后片断的荧幕。

南都讯 香港艺人罗慧娟不敌癌魔,6月30日在新加坡家中病逝,终年46岁。罗慧娟的丈夫刘志敏于7月1日在新加坡为亡妻设灵。罗慧娟离世前在香港家中拍下的8分钟遗言片段在灵堂上曝光。罗慧娟的遗体将于4日火化,其家人将于5日到香港举行追思会。  

今年2月罗慧娟病重时,她委托了一间制作公司替她拍摄短片,作为留给至亲好友的最后录像。在长约半小时的短片中,包含了一段长约8分钟的遗言独白,身穿红衣的罗慧娟在镜头前诉说信奉宗教以来的点点滴滴,她说:“我的人生好圆满,是好开心地走。”刘志敏接受港媒访问时,坦言对爱妻离去相当愕然。他说:“是的,我们没有心理预备。她离开这世界就不再痛了。”刘志敏最难忘2008年与妻子到北京看奥运度蜜月的时光。

罗慧娟胞姐罗慧莲也出现于灵堂,她表示娟妹患病时仍保持乐天性格,不时戏弄护士和丈夫刘志敏,更开玩笑说丈夫是“最佳男护士”,虽然妹妹比预期早离去,但是在家人陪伴下安详离去的。

好友微博话别

郑秀文(微博):娟,当走的路,当打的仗,你都完成了。不舍得你但会记着跟你和Sheren相聚共祷的时光。天家见!

邓萃雯(微博):她的离开只是暂时的,我们天家会再见!她一生的劳碌疾苦也终结了,现在安息了,在主的怀里可做个无忧可爱的小孩子了!她是我永远的罗天使 !想你便看天……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罗慧娟,遗言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