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中国预定羽毛球混双金牌 夺金"内战"双方虎视眈

时间:2012-08-03 12: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奥运羽毛球混双下午进行了两场半决赛的争夺。张楠/赵芸蕾和徐晨/马晋分别苦战三局击败各自对手,在会师决赛的同时也为中国代表团锁定一枚金牌。

奥运羽毛球混双下午进行了两场半决赛的争夺。张楠/赵芸蕾和徐晨/马晋分别苦战三局击败各自对手,在会师决赛的同时也为中国代表团锁定一枚金牌。

徐晨/马晋的对手是来自印尼的托瓦尼/莉莉亚娜。比赛开始后他们失误较多,被对手一路领先。虽然顽强地将比分追至21:20,但仍被对手连得3分,以21:23惜败首局。不过第二局他们很快进行了调整,总教练李永波也在场外大声指挥,他们以21:18扳回一局。

决胜局中,印尼组合的表现大失水准,一度被徐晨/马晋以10:2大比分领先,并很快以12:21再负一局,无缘决赛。

几乎同时进行的另外一场半决赛中,张楠/赵芸蕾遭到丹麦选手乔基姆/佩特森的严峻考验。首局中国组合显得不在状态,很快败下阵来。第二局以21:17扳回一分后,双方进入激烈的决胜局争夺。双方一直打到19平,关键时刻中国队丰富的经验帮助他们连得两分,以21:19拿下比赛。

虽然赢的十分艰苦,但赵芸蕾在赛后表示,自己的信心比较充足。“每次和他们对阵都很激烈,我们战胜过她们,”她说,“在前两局战平后,第三局就从零开始。心态还是很稳定的,关键时刻还好。”

徐晨则表示,她与马晋的比赛开局不是很顺。“第二三局就越来越顺了,后面再不出状态我不就输了吗?”他说。

谈到即将开始的决赛,徐晨表示一定会全力以赴争夺金牌,而赵芸蕾则显得更为淡定。“没有给自己制定什么目标,我们是队友,互相很熟悉,队内胜负成绩也都差不多。明天会争取胜利。”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羽毛球混双金牌,内战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