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暮色情侣"分手后会面 2人崩溃泪如雨下恐难复合

时间:2012-08-10 13:58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佚名
从女方曝出劈腿丑闻以后,《暮色》双星罗伯特·帕丁森和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就一直处于舆论的漩涡之中,帕丁森甚至搬到了瑞茜·威瑟斯彭家中暂避。

从女方曝出劈腿丑闻以后,《暮色》双星罗伯特·帕丁森和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就一直处于舆论的漩涡之中,帕丁森甚至搬到了瑞茜·威瑟斯彭家中暂避。而根据外媒的最新报道,帕丁森和克里斯汀已经正式会面,但知情人曝料他们已经不可能复合。

一位知情人向《好莱坞生活》网站透露:“罗伯特已经联系上了克里斯汀,他们两人也已经有了非常尴尬的第一次会面,当时感情崩溃的两人都是泪如泉涌,这件事真的已经让两人的生活乱七八糟。”尽管有了这次会面,但这位知情人称两人的关系已经很难回到从前:“我不相信他们能从这次创伤中恢复过来。罗伯特非常愤怒,心也彻底碎了。不过克里斯汀将会努力争取,她真的爱罗伯特胜过了一切,她现在所有的一切都以罗伯特为中心。”

据悉克里斯汀已经取消了出席新片《在路上》的伦敦首映式,一位知情人表示:“《在路上》的男主角汤姆·斯图里奇是帕丁森非常要好的朋友,因此这让克里斯汀感到非常丢脸,她根本不敢与斯图里奇一起出席首映式。”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暮色情侣,难复合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