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钟镇涛被女儿催促娶范姜 欲明年举行结婚仪式

时间:2012-08-17 12:08   来源:红网   作者:佚名
香港媒体报道,钟镇涛为女儿钟懿庆祝八岁生日,昨天在迪斯尼酒店举行生日会。他透露女儿钟懿还催他赶紧与妈妈范姜结婚,反而女友范姜则不太看重名分。

香港媒体报道,钟镇涛为女儿钟懿庆祝八岁生日,昨天在迪斯尼酒店举行生日会。他透露女儿钟懿还催他赶紧与妈妈范姜结婚,反而女友范姜则不太看重名分,但可能都会在明年举行结婚仪式。

钟镇涛表示为女儿举行生日会,其实是想教小朋友做善事,因为这次安排了上百位圣公会的小朋友,有部分是孤儿,部分是基层小朋友,大伙儿去了迪斯尼乐园玩,晚上再到酒店玩,他还叫了朋友将送礼物转为开支票捐作慈善用途。锺懿也有捐礼物送给小朋友。

钟镇涛笑指女儿一直想做歌星和SuperStar,所以生日会上特别安排她唱六首歌,像举行演唱会。钟镇涛称钟懿是他的福娃,出世至今他的事业都稳步上扬。谈到明年迎娶范姜之说,钟镇涛说:“要看是否有空,明年都很多朋友结婚,如果撞了就不好啦!”但他强调与范姜早有共识,知道她跟了自己多年很辛苦,也希望她开开心心!女友不是太着重名分,反之是女儿钟懿逼婚。范姜表示有想过结婚,但也要看时间,钟镇涛明年工作排满了,可能只是搞个结婚派对与朋友高兴一番。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钟镇涛,范姜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