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濮存昕否认批评陈道明 与林兆华排现代戏遭不满

时间:2012-08-23 10:47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林芳
昨日上午,以“文化传承与创新”为主旨的第五届中国国际青年艺术周主题论坛在京举行,濮存昕作为艺术界代表出席。

昨日上午,以“文化传承与创新”为主旨的第五届中国国际青年艺术周主题论坛在京举行,濮存昕作为艺术界代表出席。采访中濮存昕自爆,因为与林兆华排演现代戏,遭到不少戏剧界前辈的不满,连自己的父亲也并不赞同。

当日,濮存昕做了主题演讲。他直言:“我觉得作为一个演员,传统文化的学习,决定了你40岁之后是否还有爆发力和正能量。”作为人艺的副院长,濮存昕一直坚持活跃在舞台上,作品不断。对此他说:“到现在我也还想进步,还想站在舞台上一天一天演戏。20年前我演李白,太使劲了,现在才做回真正的自己。观众说我演的李白很像,但说不定李白的在天之灵会说,什么玩意!”

当天采访时,记者也向濮存昕问起之前传出的他评价陈道明演技的事,闻言他立刻摇头:“那是炒作,唉,有些媒体就是愿意拿这些说事……我后来也专门给陈道明打电话,小濮太不成熟了,哪能在媒体面前说第三方演员呢。都是误会。”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濮存昕,陈道明,林兆华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