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陈琳两任丈夫纠纷案今开庭 哥哥为沈永革讨公道

时间:2012-08-23 13:38   来源:金羊网   作者:佚名
距离歌手陈琳自杀身亡已经过去将近三年,但其身后事并未结束。因为一套房产,陈琳的丈夫张超峰将其前夫沈永革起诉到朝阳法院,此案将于今天开庭。

距离歌手陈琳自杀身亡已经过去将近三年,但其身后事并未结束。因为一套房产,陈琳的丈夫张超峰将其前夫沈永革起诉到朝阳法院,此案将于今天开庭。陈琳之兄陈谊为这场诉讼特地从重庆赶到北京作证,他认为自己必须站出来为沈永革“说句公道话”。

早在2007年11月5日,歌手陈琳与前夫沈永革协议离婚时,约定将位于朝阳区一套房产过户到陈琳名下。2009年7月,陈琳在成都与音乐人张超峰登记结婚。3个多月以后,陈琳在北京坠楼自杀。陈谊带来了一件证据:此前张超峰和陈家人签订的“放弃继承遗产声明书”,上面并印有张超峰的手印,表示自愿放弃陈琳的全部遗产,交由陈琳母亲处置。据陈谊介绍,那套争议房其实是2007年沈永革和陈琳离婚时沈永革送给陈琳的,之后陈琳母亲委托沈永革把这套房卖了800多万元,房款根本没过沈永革的手,直接打到陈琳母亲的卡上了。陈谊说:“张超峰现在就是想要这套房子,但他又不敢去告我母亲,因为他怕别人说他图钱,所以就只能告老沈。”陈谊毫不客气地说:“这太可笑了,也太无耻了。”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陈琳,两任丈夫,沈永革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