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郭晶晶代言身价将维持千万级别 或涉足奢侈品

时间:2012-11-06 09:12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程诗
晶刚恋”终于将“拉埋天窗”,郭晶晶与霍启刚二人将于后天登记。不过,与“霍太”身份频繁吸引眼球不同的是,郭晶晶近年来代言的20多个品牌的广告,如今已难见到她的身影。

晶刚恋”终于将“拉埋天窗”,郭晶晶与霍启刚二人将于后天登记。不过,与“霍太”身份频繁吸引眼球不同的是,郭晶晶近年来代言的20多个品牌的广告,如今已难见到她的身影。品牌专家指出,郭晶晶在商业代言方面创造的价值目前仍然没有女运动员能够超越,而嫁入霍家后,郭晶晶在商业代言上,可能更多代言奢侈品品牌,而代言费也将保持千万元级别。 

多数代言合同或已到期

据记者不完全统计,郭晶晶自2008年以来代言的品牌不少于20个,产品范围甚广,从饮料、快餐到洗衣液、化妆品、卫浴甚至轮胎。郭晶晶俨然成了中国体育界的“代言女皇”。不过,如今在电视广告上已经难觅郭晶晶的芳影。“明星的代言合同一般签两年。”广州某文化传播公司总监成女士指出。而郭晶晶2009年底开始“隐退”,按此推算,“很多品牌代言的单次合同基本都已经到期。”中国品牌研究院首席研究员郑学勤指出。

记者昨日了解到,多家食品企业目前和郭晶晶已经不再有商业合约,这些企业包括了可口可乐、百威和麦当劳,而这些公司都不愿透露当时具体的代言费数目。

2008年,蓝月亮高调签约当时的跳水皇后郭晶晶,但两年之后蓝月亮再高调宣布代言人变更。蓝月亮有关负责人昨日表示,“合同期满我们更换代言人,最主要的因素是因为郭晶晶退役了。”但该负责人也表示,未来不排除再请她代言。

对于不再继续签约的问题,有体育营销人士向本报记者指出,这是因为郭晶晶的角色发生了转变。“不同的角色就有不同的产品,任何人来代言都是根据品牌的需求。”

上述人士说,可以预料,郭晶晶将会出现在慈善和时尚活动里。接近可口可乐的人士也表示,目前一些慈善活动还是会邀请她来。

退役后,专业经纪人团队对郭晶晶的打造更加精心。郑学勤指出,从品牌传播来看,一位明星集中代言不同类型的产品是一把“双刃剑”,一方面可能会摊薄明星效应和代言价值,但另一方面,明星越多代言也可能越红,其代言的商业价值就得到了非常高的发挥。“郭晶晶的情况属于后者,品牌的商业代言价值得到了最大限度发挥。”郑学勤指出。

将来或为霍家商业项目代言

退役后的郭晶晶的商业活动未停止,并且身价还稳中有升。而如今,郭晶晶又将“霍太”加身,其身价也不能同日而语。而前两年,郭晶晶就已经开始与奢侈品牌合作。

“未来三年,郭晶晶可能更多代言奢侈品品牌,但是代言数量会收缩,代言费仍可维持在千万元级别。”郑学勤指出。而对于有传媒公司称,郭晶晶出场费30万元/场,代言费300万元/两年,郑学勤指出这个价位“不太可能”。“郭晶晶团队的策略肯定已经发生了变化。不过,也可能有例外,例如将来‘亲情价’为霍家的商业项目现身。”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