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恐怖奇闻!27岁球员争头球致死 生前最爱利物浦

时间:2013-03-08 11: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果酱包
因足球而发生的死亡事件屡见不鲜,而这一悲剧又在英格兰上演。

因足球而发生的死亡事件屡见不鲜,而这一悲剧又在英格兰上演。据《镜报》透露,一名英格兰业余球员因为争抢头球,结果导致脑血管破裂不幸去世。

据悉,这名业余球员名叫布莱恩-赫伯特,生前是英格兰兰开夏郡巴卡普地区的一名厨师,他不仅是利物浦的忠实粉丝,而且每周都要踢四场业余比赛。去年夏天,布莱恩在一场比赛中与对手争抢头球,助攻队友攻入制胜球,可在赛后几个小时,布莱恩开始向女友抱怨头痛,进而倒地不起,家人赶紧将他送进医院,但是经过长达8个星期的治疗,布莱恩终究还是在去年8月不幸去世,享年27岁。

昨天,布莱恩的验尸报告出炉,报告中提到在他的脑内发现了血栓,这是由脑血管破裂所导致的。医生丹尼尔-杜普莱西斯认为,这种症状很少在布莱恩这个年龄段发生,所以这可能是由外力撞击所致,虽然没有直接证据表明布莱恩的脑血管破裂与他踢球的经历有关,但运动确实能导致类似创伤。

布莱恩的女友,25岁的维姬-布鲁迪表示:“他曾经抱怨过头痛,但是像其他小伙子一样,他没把这当回事,也没去看医生,直到他开始因疼痛而尖叫,并且失去了说话的能力。布莱恩为足球而活,现在看起来,他也因足球而死。”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争头球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