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台艺人蓝心湄47岁仍未婚 自曝情趣用品比男人好用

时间:2013-04-18 15:21   来源:中国台湾网   作者:佚名
47岁台湾艺人蓝心湄身家惊人,粗估已超过之前外界统计的10亿元新台币,事业发展顺利,但她感情路却走得辛苦。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47岁台湾艺人蓝心湄身家惊人,粗估已超过之前外界统计的10亿元新台币,事业发展顺利,但她感情路却走得辛苦。过去蓝心湄曾放话不婚,只是深夜小姑独处,生理需求又该如何释放?她大方坦言:“情趣用品比男人好用!”

47岁的她过去虽宣告不婚,但曾远赴日本尝试借精生子,最后不幸流产。蓝心湄坦言每回恋爱都对男人太好,造成自己重伤,近年遂把重心放在家人身上,她也说自己快50岁,加上个性机车,没人敢娶,“其实我私底下很宅,最爱跟狗说话,也有家人和朋友陪,还好啦!”

去年她受邀上节目谈“性”,表明现在谈恋爱得先试用,才知道对方好不好用,但是不婚的她又该如何排解寂寞芳心?蓝心湄表示科技很发达,“很多情趣用品都比男人好用!”坦言都用最新产品,笑说:“担心以后会不会只靠电击棒才有感觉!”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蓝心湄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