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儿童博客也可以有属于自己的独立域名

时间:2007-03-01 12:06   来源:中国幼教网
人们对域名如此的热衷,实际上是父母对子女贯注了全部的爱。很显然,儿童博客已经成为许多年轻家长对自己爱子爱女的一个新时尚的追求,毕竟,这是一种可以与人共享的记忆,也可以为自己的儿童留一个美好的回忆。同进让小朋友利用Blog在网络上展示自己的作品,在网络中交

人们对域名如此的热衷,实际上是父母对子女贯注了全部的爱。很显然,儿童博客已经成为许多年轻家长对自己爱子爱女的一个新时尚的追求,毕竟,这是一种可以与人共享的记忆,也可以为自己的儿童留一个美好的回忆。同进让小朋友利用Blog在网络上展示自己的作品,在网络中交往和交流,无疑是一个非常好的想法;但是同时也应该意识到:在纷繁复杂的网络世界中,如何引导单纯好奇的小朋友正确地交往和学习,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儿童博客为儿童提供一个充分展示自我的平台,一个学习的平台,一个交往的平台。可以以儿童博客为基点或者为中心,构筑博客家庭。是否设计网上的“虚拟家庭博客”应该根据需求分析确定,但是要力求形成一个“现实的博客家庭”,也就是让儿童喜欢博客,爱上博客,乐于博客,善于博客;让父母关注儿童博客,支持儿童博客,参与儿童博客,促进儿童博客,实现一种和谐,一种家庭生活的和谐。

博客只是一种手段和形式,根本要把握住中国现代家庭的特点,尤其是中国人望子成龙心切,重视子女教育这一点,在儿童博客上做足文章。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