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被骗了20多名中文域名投资者讨说法

时间:2007-04-18 02:10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祝健 俞松
我们是中文域名投资者,感觉被服务公司骗了。17日,20多名投资者来到湖东路宏利大厦3楼的铭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讨说法。 投资者小曾告诉记者,去年4月,铭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一名业务员找到他,称现在中文域名很火,他们公司可以指导他抢注,以后再

“我们是中文域名投资者,感觉被服务公司骗了。”17日,20多名投资者来到湖东路宏利大厦3楼的铭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讨说法。

投资者小曾告诉记者,去年4月,铭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一名业务员找到他,称现在中文域名很火,他们公司可以指导他抢注,以后再以高价卖出赚钱。在小曾那里,记者看到了24张域名所有权证,都是“李咏.com”,“刘德华.cn”等关于明星的中文名字域名,而域名的所有者是曾某某(小曾的名字)公司等。小曾说,他投资了3万多元,不少人投资了10多万元。

投资者叶女士说,本来中文域名投资的时间是没限制的,可以是1年,也可以是5年,可“铭万”却表示每个域名必须买10年,而且每个中文域名每年要交280元。“铭万”为了增加他们的投资信心,还找“托儿”欺骗他们。经常有电话打来说要买他们手上的域名,结果几天后就没消息了,一查号码,却是“铭万”外地分公司的电话。

“他们给我们的所有权证上的域名所有者也有问题。”小曾说,《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域名注册实施细则》第四条规定:域名申请者应该是依法登记并且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组织。而铭万公司发的所有权证上的域名所有者,都是他们的名字后加上公司、有限公司、集团等,但这些组织根本不存在。

17日上午,记者来到铭万公司想了解情况,但工作人员称负责人不在。17日下午,铭万公司答复记者称,他们是信息产业部下属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批准授权的合法域名注册服务机构,他们一直都在协商解决此事,如果客户对处理结果不满意,可以通过法律程序解决。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