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雅虎中国与万网密谋域名停放大餐

时间:2007-04-19 11:34   来源:DoNews!   作者:柳华芳
近日,雅虎中国和万网在秘测其一个有震撼力的合作项目--域名停放,在此之前万网的域名停放合作伙伴是一家国外企业,内容为英文搜索。 此项目会为双方带来巨大收益,万网可以得到不菲的提成,雅虎则流量、广告收入双响炮,目前万网的域名parking平台已经雅虎p4p广告系统

近日,雅虎中国和万网在秘测其一个有震撼力的合作项目--域名停放,在此之前万网的域名停放合作伙伴是一家国外企业,内容为英文搜索。

此项目会为双方带来巨大收益,万网可以得到不菲的提成,雅虎则流量、广告收入双响炮,目前万网的域名parking平台已经雅虎p4p广告系统集成完毕。
 
据研究,google的国外域名parking业务带来的效益相当丰厚,雅虎中国可谓捷足先登,在这一领域抢的了先机。双方合作,可能给雅虎带来千万级别的ip流量,此前这项业务的alexa数据一直在下降,具体效果可能4月底就可以看到。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