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万网CN域名破百万分公司落户域名之都

时间:2007-04-20 14:42   来源:CNET中国·PChome.net   作者:幻梦
自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三月份推出CN域名全民体验与腾飞计划以来,中国最大的域名注册和网站托管服务提供商中国万网首当其冲,CN域名总注册量日前已经突破百万。这是记者日前在中国万网厦门分公司成立仪式上获得的消息。4月19日,万网厦门分公司宣布成立,这

自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三月份推出“CN域名全民体验与腾飞计划”以来,中国最大的域名注册和网站托管服务提供商中国万网首当其冲,CN域名总注册量日前已经突破百万。这是记者日前在中国万网厦门分公司成立仪式上获得的消息。4月19日,万网厦门分公司宣布成立,这是万网在全国的第12家分公司。此前,中国万网已经在广州、上海、成都、武汉、杭州等地设立了11家分公司。

中国万网厦门公司成立庆典上,总裁张向东表示:厦门信息产业发展迅速,互联网服务居全国领先地位,其中域名注册量在全国首屈一指,被誉为“域名之都”。在域名之都的厦门成立分公司,对厦门企业上网工程和万网客户的近距离服务将会更加有效。作为第三届中国站长大会的赞助商,中国万网将与厦门众多互联网企业进一步探讨如何在竞争激烈的互联网中实现具有长期、持续、可增长性的盈利空间,团结合作实现共赢的发展模式。



中国万网厦门公司成立庆典上总裁张向东发言

万网厦门分公司经理何春表示,近期已经成功融资数千万美元的中国万网,将会为厦门地区的用户提供更深入、贴心的优质服务,同时作为CNNIC首家授权的国家顶级域名注册商,在CNNIC“百万中文.CN网站打造计划”的号召下,中国万网将会着力推进中文网站的发展,为中国互联网的发展打造更便捷的中文环境而努力。

背景资料:

中国万网成立于1996年,是中国最大的域名注册和网站托管服务提供商。作为ICANN授权的全球顶级域名注册机构和CNNIC首家授权的国家顶级域名注册商,中国万网迄今为止已先后帮助客户注册中英文域名200多万个,为全国几十万家企业提供了快速、稳定、安全的网站和邮箱托管服务,成为中国互联网服务行业的旗舰。2005年,中国万网推出网络营销平台买麦网,至此,万网成为中国第一家能同时提供IT应用和网络营销服务的一站式服务平台。中国万网总部设于北京,在全国设有12家分公司,9000多家代理商遍布全国31个省市和地区。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WininDomain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注册会员 注册时间:2007-04-12 01:04 最后登录:2007-04-12 01: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