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万网抢滩中文.biz域名市场

时间:2007-05-08 11:04   来源:信息时报
日前,中文.biz域名正式注册开放,中国万网成为业内率先推出中文.biz域名的注册商。万网呼吁大家:域名品牌保护,刻不容缓。 中国万网产品总监宋瑛桥表示,.biz是新的国际顶级域名,流行的.com的有力竞争者,同时也是.com的天然替代者,是英文business(商务)的缩写,代

日前,中文.biz域名正式注册开放,中国万网成为业内率先推出“中文.biz”域名的注册商。万网呼吁大家:域名品牌保护,刻不容缓。

中国万网产品总监宋瑛桥表示,.biz是新的国际顶级域名,流行的.com的有力竞争者,同时也是.com的天然替代者,是英文business(商务)的缩写,代表着商业领域,适用于各种商业机构和公司。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在.com资源日渐枯竭的情况下,.biz拥有众多的域名可供选择,必将代替.com成为企业注册域名的首选。中文.biz是万网目前正推出的中文域名一站式服务中的域名之一,和其他域名一样,它涵盖域名的查询、购买、管理等一系列服务,可以通过DIY进行管理,直接做解析,快速稳定,域名注册更简易便捷,对推动中国互联网的中文上网环境将起到极大促进作用。万网为了便于用户及时注册,已于4月20日独家率先推出了中文.biz域名预注册服务,截至到24日上午8点,已有大量用户将中文.biz域名预注册申请信息提交到中国万网,正式注册开放后,由中国万网负责统一提交到域名注册机构。

随着中文上网的逐渐普及,中文域名的种类也会同英文域名一样逐渐丰富起来。对于广大互联网用户来说,中文.biz域名资源极大丰富,没有限制,选择性大,可以在早期创造出尽可能多的价值,用户可以通过万网的中文域名一站式服务对自己的域名加以全面的保护,稳固已有的企业品牌。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