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域名市场 正在悄然走向产业化之路

时间:2007-05-28 03:18   来源:尊米网   作者:baoliao
从双十活动到一元体验,中国玉米投资业正在悄然壮大,据不完全统计,中国现在的玉米投资人以冲破一百万大关,可见玉米产业正是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之势.

从双十活动到一元体验,中国玉米投资业正在悄然壮大,据不完全统计,中国现在的玉米投资人以冲破一百万大关,可见玉米产业正是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之势。

1997年6月3日,CNNIC成立了,中国也从此有了自己的国别玉米,在互联网上,我们也开始有自己的话语权了。转眼10年时光,中国玉米的发展有了长足的进步,从2002年底cn域名注册数量约18万到2007年5月的400万,cn玉米冲入国家玉米三强之列,并在继续扩张中,伴随着玉米注册量的剧增,相关玉米产业链也逐渐的开始形成,由注册商(易名,66,万网等)----到二级交易平台(易域)----到一级终端交易平台(君冠域名科技),配制上专业的玉米门户网站(赢在米坛),我们已经可以初建产业规模了,如果按照一般消费品来作比的话,这就是从生产到加工再到卖给消费者,最后还要配上相关的服务的产业链条了。在这个链条上,最显著的变化将是二级交易市场会逐渐的压缩下去,从而转向一级终端交易市场,也就是说,像君冠域名科技这样的面向终端的玉米平台会越来越多,这样带来的好处就是玉米可以高速的流通起来,并会带来大量的站点网络,是中国互联网的整体进步一大块。另一个显著的变化将是随着玉米产业的快速发展,玉米门户网站也将会大量的出现,正如现在的视频一样,一窝疯的,中国将出现N个像赢在米坛这样的网站,但生存条件却比现在视频网站好的多,因为他们都是依托于中国域名的发展,也都是域名发展过程中必要出现的产物,不像视频网站那样,属于国外的汉化版。没有自己走的路,是长不大,也是养不活的。中国出现的这些玉米门户是由于玉米产业的带动,是一步一步走出来的,有较好的根基和自身的独立性,是整个产业不可缺少的一环。

中国域名10 年,10年时间的艰难行走,10 年时间的不断进取,10 年时间的努力成长!今天,在今天,这个产业链条终于初见形状了,高速的发展即将来临了,域名产业的辉煌也在不远的将来,你,明天的主角,准备好了吗?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baoliao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注册会员 注册时间:2007-05-28 02:05 最后登录:2007-06-21 23:06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