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ICANN将解决顶级域名问题 拟扩充IP地址

时间:2007-06-26 11:08   来源:腾讯科技讯
6月26日消息,ICANN本周一开始召开一个为期一周的会议。这次会议将解决新的顶级域名、国际化域名以及这个组织要成为更负责任和更透明的组织的努力等一些重要问题。 这次国际公开会议是计划在今年召开的这类ICANN会议的第二个会议。这次会议还将讨论大量扩充IP地址以及授

6月26日消息,ICANN本周一开始召开一个为期一周的会议。这次会议将解决新的顶级域名、国际化域名以及这个组织要成为更负责任和更透明的组织的努力等一些重要问题。

这次国际公开会议是计划在今年召开的这类ICANN会议的第二个会议。这次会议还将讨论大量扩充IP地址以及授权域名注册公司的程序等问题。

利用在波多黎各San Juan举行的这次会议的机会,这次会议的日程还包括今年3月份组建的拉丁美洲和加勒比海自由组织的第一次全体大会。

ICANN总裁和首席执行官Paul Twomey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很高兴来到波多黎各。这次会议的日程都是重要的问题和努力。他说,ICANN的一个关键的努力是改善其业务活动的透明度和为其决定承担责任。这是批评人士抱怨最多的领域。

ICANN星期日在网络上发布了这次在San Juan举行的会议的讨论内容,一套承担责任的原则和框架。Twomey表示,ICANN要让人们更方便地在其网站上找到大量的信息。ICANN还要更快地发布这次会议的情况和计划。

ICANN这次在San Juan召开的会议是第29届国家公开会议。这次会议将于本周五结束。(禾子)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WininDomain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注册会员 注册时间:2007-04-12 01:04 最后登录:2007-04-12 01: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