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asia域名10月注册 首批开放各国政府

时间:2007-07-02 14:31   来源:计世网   作者:伯牙
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亚洲域名管理机构DotAsia日前宣布,今年10月将面向亚洲各国政府和企业推出.asia域名注册服务。 DotAsia是一家非营利性组织,代表中国、日本和印度等亚洲国家负责该地区的域名管理工作。去年10月,国际互联网域名管理机构ICANN已批准了.asia域

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亚洲域名管理机构DotAsia日前宣布,今年10月将面向亚洲各国政府和企业推出.asia域名注册服务。

DotAsia是一家非营利性组织,代表中国、日本和印度等亚洲国家负责该地区的域名管理工作。去年10月,国际互联网域名管理机构ICANN已批准了.asia域名。

据DotAsia称,今年10月9日起正式接受新域名注册,但首批注册用户将仅限于各国政府和已拥有注册商标的企业。在接下来的11月中旬,将接受其他企业的注册申请。而普遍的域名注册则要到2008年才能普遍展开。

据悉,亚洲是互联网流量最大的单一地区。据Alexa数据显示,雅虎、MSN和Google 13%的流量来自亚洲地区,12.5%来自美国,7.7%来自欧盟。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WininDomain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注册会员 注册时间:2007-04-12 01:04 最后登录:2007-04-12 01: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