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CNNIC解释两名单差异 称正在调查其余三家

时间:2007-08-06 18:14   来源:DoNews   作者:肖克锋
8月6日,据CNNIC相关负责人证实,两份违规企业名单的差异在于,一份是遭举报企业名单,一份是经过证实的名单。 8月6日,CNNIC发布通告曝光了2家违背《域名行业自律公约》的企业,但随即有网友举报CNNIC在更早发布的通知中称有5家公司涉及违规。对此,CNNIC致电Donews对

8月6日,据CNNIC相关负责人证实,两份违规企业名单的差异在于,一份是遭举报企业名单,一份是经过证实的名单。

8月6日,CNNIC发布通告曝光了2家违背《域名行业自律公约》的企业,但随即有网友举报CNNIC在更早发布的通知中称有5家公司涉及违规。对此,CNNIC致电Donews对个中差异进行解释。

CNNIC表示,首先确实存在两份名单。其次,两份名单中8月3日发出的是一份内部通报,告知有5家公司遭到投诉,CNNIC认证的所有注册服务机构,不得与这五家公司签订任何形式的代理协议或与之产生事实上的代理关系。而8月6日CNNIC对外发出的是一份正式通知,表示经过CNNIC的调查,上海今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苏州华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确存在违规行为。

CNNIC相关负责人称,CNNIC正在对另外3家被举报的公司进行调查,稍后会对外正式公布。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