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新通用顶级域名有望2008年亮相

时间:2007-09-12 18:58   来源:通信世界
9月12日消息,来自新华美通消息称,凭借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 (The Internet Corporation for Assigned Names and Numbers,ICANN) 的两项重要开发,新的通用顶级域名 (gTLD) 又向前迈进了一步。 首先,ICANN 的 Generic Names Supporting Organization (GNSO)

9月12日消息,来自新华美通消息称,凭借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 (The Internet Corporation for Assigned Names and Numbers,ICANN) 的两项重要开发,新的通用顶级域名 (gTLD) 又向前迈进了一步。

首先,ICANN 的 Generic Names Supporting Organization (GNSO) Council 批准了用于指导开发新的 gTLD 申请和批准程序的政策建议。

其次,ICANN 向全球的企业发出了投标邀请,以开发用于新 gTLD 的方案征询书 (Request for Proposals,RFP)。

ICANN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Paul Twomey 博士表示:“这全都是为了扩大选择范围。正如 GNSO 报告指出的那样,在众多事项中,存在着对更多顶级域名的需求,以便将其作为一种商业机遇,同时这也将加剧注册服务领域的竞争。为新的顶级域名设立申请和评估程序是极其重要的。这意味着我们正继续朝着我们的目标迈进,即2008年使新的 gTLD 亮相网络。”

GNSO 建议将成为公众讨论的焦点,并将是 ICANN 第30届国际公开会议 (30th International Public Meeting) 上的讨论内容。该会议将于2007年10月29日至11月2日在洛杉矶召开。随后,ICANN 董事会将决定如何继续进行政策建议。

Twomey 博士补充说:“新一轮的 gTLD 申请将成为 ICANN 史上最重要的事情,该项工作在国际化域名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一些新的通用顶级域名有可能以 TLD 以前没有的语言版本推出。ICANN 希望全球的企业能够投标开发 RFP,我们也希望有尽可能多的人亲自或在线参与 ICANN 在洛杉矶举行的讨论。”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WininDomain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注册会员 注册时间:2007-04-12 01:04 最后登录:2007-04-12 01: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