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突破建站弊端 企业网络营销大有可为

时间:2007-11-05 09:28   来源:尊米网   作者:小资
据CNNIC最新统计报告显示,截至2007年6月,中国网站数量已经达到131万个,比2006年同期增加了52万个,年增长率达到66.4%。而国内企业网站比例占70%,这表明,国内企业建站数量呈快速增长态势,大批企业开始了信息化建设。

据CNNIC最新统计报告显示,截至2007年6月,中国网站数量已经达到131万个,比2006年同期增加了52万个,年增长率达到66.4%。而国内企业网站比例占70%,这表明,国内企业建站数量呈快速增长态势,大批企业开始了信息化建设。然而从最近几年的发展来看,众多企业的网络营销效果并不理想。就此专家解释,企业信息化是全球性的必然趋势,而网络营销的效果与诸多因素有关,其中网站建设是最基础,往往很多网站在初期建站时就出现了问题,自然效果不佳。突破建站弊端是网络营销成功的开始。

企业建站信息化削弱了时间和空间的影响,在宣传品牌、降低成本、开展营销等方面具有积极的作用,尤其对于中小企业,在企业规模、资金能力、技术水平等方面无法与大型企业相比,而借助信息化开展网络营销为中小企业提供了平等竞争的机会,是中小企业实现跨越的重要途径。然而在网络营销中存在的问题也不容忽视,如营销渠道过于狭窄,过分依赖于搜索引擎或者营销内容过于陈旧等等。而往往企业在建站的第一步就暴露出众多问题,最终导致了后来的营销困难。

建站首先是选择建站产品:域名、虚拟主机和企业邮局。国内企业信息化市场巨大,面对巨额利润很多服务商推出价格低质量劣的互联网产品,而许多中小企业为了节省开支也就使用了此类产品,结果导致网站问题频出,自然使得推广受阻,营销效果奇差。选择商家信誉好质量才能有保证,“金牌服务商”时代互联经理介绍,企业建站,域名一般选用.CN中国域名和.COM国际域名,有条件还可选用中文域名,易于搜索引擎收录,有助于企业推广。对于虚拟主机和企业邮局产品性能是重点,务必重视。

据悉,虚拟主机的稳定性直接影响网站的正常运行。一般大小合适就行不需要追求过大或过多功能。但由于我国存在着南北互访的瓶颈,因此,时代互联建议选择电信/网通/香港多线机房以及GCDN全球网络镜像加速引擎来解决此问题。企业邮局要选择能够高效防毒反垃圾的,有海外业务的最好选用多服务器支持海外转发功能的。同时专家认为,建站的品质还和网站的规划有关,能否表现出企业的特点和优势,是否具有新意和吸引力是建站成败的另一影响因素。

网络营销能够为企业带来更多机会和利润这是毋庸置疑的,营销效果的成败更多的是企业自身在营销过程中存在着很多不足,专家强调,网站自身的完善是企业推广的基础,只有具有吸引力的网站才有竞争力,才能在网络营销中取得胜利。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小资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注册会员 注册时间:2007-10-16 17:10 最后登录:2008-09-08 14:09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