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中文CN域名掀起注册高潮 用户数量增长3倍

时间:2007-12-21 12:54   来源:金羊网   作者:新快报
微软放弃IE7.0正版验证程序不仅给浏览器市场带来了新冲击,也为中文CN域名市场带来了新一轮的注册高潮。IE7.0放弃正版验证,为中文CN域名用户规模带来了至少3倍以上的市场增长空间。用户规模的增长,中文CN域名价值倍增,直接带来了年底中文CN域名注册量的井喷。面对新

微软放弃IE7.0正版验证程序不仅给浏览器市场带来了新冲击,也为中文CN域名市场带来了新一轮的注册高潮。“IE7.0放弃正版验证,为中文CN域名用户规模带来了至少3倍以上的市场增长空间。用户规模的增长,中文CN域名价值倍增,直接带来了年底中文CN域名注册量的井喷。”面对新一轮的注册大潮,业内人士分析认为。

记者从国家域名管理机构CNNIC了解到,现在客服中心每天接到的业务咨询电话比一月前平均增加了5成左右。“中文CN域名3倍的市场增长空间,吸引了大量注册者关注。”某域名注册商表示,“中文CN域名的注册高潮正在到来,我们正在抓紧时间升级域名注册系统”。厦门的一家注册商还推出了一款“由你空间”的自助建站系统,特别设计了使用中文CN域名建站的支持功能和服务。

用户规模增长3倍的前景使得中文CN域名成为商家热逐的市场焦点,直接刺激了企业对中文CN域名的启用,大到“京杭大运河.CN”助力申遗,小到“双流冬草莓.CN”利用中文CN域名打开大江南北畅销渠道,中文CN域名越来越频繁地出现在人们眼前。在近期的一些域名拍卖会上,中文CN域名价格也水涨船高,域名专业论坛中掀起了关于如何评估中文CN域名价值的讨论热潮。

据统计,现在已有90%的国家各部委及其他中央直属政府机关和事业单位政府网站,以及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特别行政区的政府门户网站已开通中文CN域名;90%的传统报业集团为其新闻网站注册和开通了中文CN域名,62.5%汽车企业为其企业网站注册开通了中文CN域名,47.5%的券商的网上宣传和交易平台启用了中文CN域名,90%的“211工程”高校网站注册开通了中文CN域名……中文CN域名已成为了企事业单位与外界沟通的中文桥梁。

企业巨头也加大了品牌和业务相关的中文CN域名保护力度。不久前,谷歌就通过仲裁,悄悄要回了“谷歌图书搜索.CN”域名。“随着中文CN用户规模的成倍增长,新一轮中文CN域名注册大潮也即将来临。面对利好市场消息,企业应加紧注册带有自己企业品牌的中文CN域名”,专家提醒说。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