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Tata携手ISC进行IPv6域名系统托管

时间:2008-10-14 09:32   来源:新华美通
通信新世界领域的领先供应商 Tata Communications 和非营利性公益企业 Internet Systems Consortium, Inc. (ISC) 今天宣布,双方将合作为企业和服务供应商提供业界最佳的域名系统 (DNS) 托管服务。DNS 能够提供互联网必须的功能。

加州红木城和印度孟买2008年10月14日电:通信新世界领域的领先供应商 Tata Communications 和非营利性公益企业 Internet Systems Consortium, Inc. (ISC) 今天宣布,双方将合作为企业和服务供应商提供业界最佳的域名系统 (DNS) 托管服务。DNS 能够提供互联网必须的功能。

通过 DNS 便可以在网上找到各机构网站。这些机构网站不是通过一串代表一个 IPv4 地址或 IPv6 地址(更长)的数字而找到,而是通过他们网站名称而为人所熟知。

Tata Communications 全球 IP 与 VPN 服务部门高级副总裁 Genius Wong 表示:“互联网面临着 IPv4 地址即将用完的问题,急需采用和支持更长的 IPv6 地址来确保互联网的继续发展。这份协议将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强大的 DNS,让五大洲的服务器都能解析 IPv4 及 IPv6 地址。”

此外,此次与 Tata Communications 的合作将使 ISC 的 Solid Name Service (SNS) 网络的全球业务和网络容量实现增长。反过来,Tata Communications 将能够把 ISC 的经验和支持应用于支持自己的 DNS 架构。SNS 为客户数据提供服务,目前还处在试运行阶段,今年晚些时候将开始正式运行。

ISC 总裁 Paul Vixie 表示:“SNS 成为 ISC 开始向 IPv6 正式过渡的又一里程碑。通过我们在 DNS 经营方面的经验,SNS 能够保障我们客户的安全,确保随时可以通过互联网找到他们。Tata Communications 自1999年起就一直是我们 Hosted@ 项目的长期合作伙伴,也是 IPv4 及目前 IPv6 中许多 F 根定位服务器的网络供应商。我们期待今后继续保持我们的长期合作关系。”

此外,计算机还能通过 DNS 解析电子邮件地址,诸如查找网络打印机等资源以及处理其它互联网事务。ISC 的 SNS 对于那些必须全年全天候运行的机构网站而言是一个外包解决方案。作为互联网13个根名服务器之一的 F 根名服务器的运营商,ISC 在为域名系统数据领域有着超过13年的服务经验,此外还提供全球使用最广泛的 DNS 软件 BIND。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