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VeriSign:现存域名总数1.83亿环比增3%

时间:2009-06-05 14:16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ICANNOW
北京时间6月5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域名注册服务商VeriSign周四公布季度报告称,现存域名大约为1.83亿个,与上一季度相比增长3%,与去年相比增长12%。报告显示,第四季度通常是

北京时间6月5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域名注册服务商VeriSign周四公布季度报告称,现存域名大约为1.83亿个,与上一季度相比增长3%,与去年相比增长12%。

报告显示,第四季度通常是.com和.net注册的低潮时期,但2008年全年的域名注册数量也同样很低,其部分原因是“当前的宏观经济环境”。但在今年第一季度,域名注册数量有所回升。

2009年第一季度,.com和.net的新增注册数量约为平均每月240万个,当季总数为730万个,较上一季度增长17%,是自2008年第一季度以来首次出现正增长。报告还显示,2007年第一季度起,.com和.net的更新率开始从2006年第四季度上触的77%高点下滑,但2009年第一季度的更新率则出现了两年来的首次上升,至71%。

分析师称,在经过短暂的低谷期以后,.com的境况似乎正开始好转。但是,与ccTLD(国家和地区顶级域名)相比,.com的这一增长看起来微不足道。VeriSign报告显示,虽然.com仍旧高居域名数量排行榜首,但分别代表中国和德国网站的.cn和.de均已超越.net,跃居第二和第三的位置。(唐风)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ICANNOW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09-11-16 17:11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