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域名限制将放开 可以用公司名字取代.com

时间:2009-06-09 10:56   来源:TechWeb.com.cn   作者:安卡
据国外媒体报道,调查显示,有三分之二的公司不知道,明年域名限制放开后,可以用自己公司的名字取代现在的.com,.org,或.net等域扩展名。

6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调查显示,有三分之二的公司不知道,明年域名限制放开后,可以用自己公司的名字取代现在的.com,.org,或.net等域扩展名。这将有助于耐克、微软等公司管理自己的域名,充分利用其品牌效应,并打击抢占域名的行为。

域名注册网站www.gandi.net首席营运官怀特(Joe White)接受路透采访时说:“打个比方,如果你有‘.nike’这个域名,就可以创建更具体的品牌网址,譬如running.nike或runlondon.nike。”

据称,非政府、非营利性国际组织--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ICANN)将于明年初起接受新的顶级域名申请。未来实验室(Future Laboratory)为www.gandi.net所作的调查显示,似乎多数公司并不清楚前述变化,但了解此项变化的企业则相当兴奋。

不过未来实验室的策略主管沙维加(Tom Savigar)指出,由于新域名申请费用高达18.5万美元,起初可能只有一些大型企业和组织问津。他说,ICANN预计明年第一季此项变化生效时,将收到300-500份申请。

怀特指出:“你会看到大型跨国公司早早出手,占领更多网络空间。拥有自己的域名可以提高可信度和认可度。”

而规模较小的企业也许可以用更具体的扩展名,与其业务领域或所在地区相呼应,譬如.london或.paris。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3)
60%
踩一下
(2)
4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