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Telnic公布针对.tel域名的新型广告解决方案

时间:2009-08-13 14:40   来源:美通社亚洲   作者:Telnic Limited
专注于通信领域的新顶级域名 (TLD) .tel 的注册运营商 Telnic Limited (http://telnic.org ) 今天在 Domain Convergence 上宣布,该公司将即刻交付一项针对 .tel 域名的新型文本广告列表解决方案,从而使 .tel

专注于通信领域的新顶级域名 (TLD) .tel 的注册运营商 Telnic Limited (http://telnic.org ) 今天在 Domain Convergence 上宣布,该公司将即刻交付一项针对 .tel 域名的新型文本广告列表解决方案,从而使 .tel 域名所有者能够使用更加传统且可以量化的域名抢注方法。

Telnic Limited 首席技术官兼首席战略师 Henri Asseily 表示:“.tel 域名通过支持和优化付费电话号码、软件下载、铃声和竞争格式提供了新的创收途径,同时我们也承认,那些已经习惯于传统抢注方法的用户还是会感觉有点受限制。因此,我们使 .tel 域名所有者能够添加可清楚辨认的文本广告链接。我们通过利用这种方式继续支持 .tel 域名作为单点联系方式的明确目标,同时也满足了所有互联网设备的抢注需求。”

该解决方案采用了以“.tad”为后缀名的特殊文本记录形式。它被存放在 .tel 域名中的一个特殊文件夹中。该记录包括用在广告中的标题、符号、描述和 URI 以及显示设置,这些显示设置使域名所有者能够在内容交付至代理服务器网页时将广告放置他们在网页上选择的地方(上边距、下边距或右边距)。

在加载 .tel 域名时,代理服务器会检查广告的格式和设置并显示相关内容。

垂询详情,请通过 http://dev.telnic.org/docs/devguide.pdf 查阅将于8月17日公布的 《Developers Guide》中的第4.3 和第5.5节。有关 .tel 域名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telnic.org 。

Telnic Limited 简介

Telnic Limited 创立于2000年,是一家总部位于英国的新顶级域名 (sTLD) .tel 的注册运营商和发起机构。Telnic 的后端注册服务是由 NeuStar 提供。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telnic.org,或通过 http://telnic.tel 了解联系信息。

欲知详情,请联系:

·Telnic Limited
·公关部主管
·Justin Hayward
·电话:+44-7825-438786
·网址:http://justin.tel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