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中国联通多个省公司成为cn域名注册商

时间:2009-08-26 11:31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刘会涛
记者日前从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 )官方网站查询获悉,中国联通下属多个省公司已经成为CN域名注册服务机构,这一抢占移动互联网基础资源的举措,被视为中国联通3G市场策略的一个

破局之后的3G市场激战正酣,中移动近期前所未有地实施“0元购机”政策,中国电信则推出了19元的最低价3G套餐。面对竞争对手的咄咄逼人之势,在3G上迟迟未有大动作的中国联通,一方面意图借引进iPhone占据优势,另一方面也在发力移动互联网领域。

记者日前从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 )官方网站查询获悉,中国联通下属多个省公司已经成为CN域名注册服务机构,这一抢占移动互联网基础资源的举措,被视为中国联通3G市场策略的一个重要信号。

据相关人士透露,山东、北京、河北等联通省公司作为试点,将以CN域名为平台,针对自身的各个品牌业务推出新的服务,打造3G全业务模式。在移动、电信纷纷加入CN域名注册服务机构行列之际,中国联通此举显然不会是被动的跟进。身处竞争激烈的3G市场,中国联通在移动互联网上会有什么样的新举措,备受公众关注。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