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CC域名系统被指有漏洞 已有部分域名被盗

时间:2009-10-30 08:16   来源:DoNews   作者:肖克锋
10月29日,据域名投资者反映,近日CC域名出现多起被盗事件,他们怀疑是该域名系统漏洞所致。
10月29日,据域名投资者反映,近日CC域名出现多起被盗事件,他们怀疑是该域名系统漏洞所致。

据域名投资者反映,近日部分CC域名无故被盗,这些被盗的域名多为拼音、三字母等域名,预计会给投资者造成几千至几万不等的损失。不过,由于这些域名已被转移到其他的注册服务商,投资者维权不易,目前转出方与转入方均未给出解决方案。

域名投资者分析,用户在注册CC域名时,无法锁定域名,转出时也仅凭邮件确认,这可能是CC域名被盗的主要原因。

据了解,CC域名为CocosIslands (科科斯群岛)国别域名。由于“CC”可以理解为“Chinese Company”(中国公司)或“Commercial Company”(商业公司),国内已有部分投资者开始投资该类域名。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4)
10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科科斯群岛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