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盛大文学控股榕树下域名网站 新版页面上线倒计时

时间:2009-12-23 15:23   来源:http://www.sina.com.cn   作者:孟鸿
12月23日上午消息,知情人士证实,盛大文学已正式控股榕树下。按计划,新版榕树下不仅是一个大型文学社区,而且还将成为独立的版权运营中心。这意味着,经过近12年的曲折发展历程,榕树

12月23日上午消息,知情人士证实,盛大文学已正式控股榕树下。按计划,新版榕树下不仅是一个大型文学社区,而且还将成为独立的版权运营中心。这意味着,经过近12年的曲折发展历程,榕树下有望重新焕发生机。

本月6日,盛大文学CEO侯小强在接受新浪科技连线时证实,正与榕树下洽淡控股事宜,但尚未达成最后协议。而当时的榕树下大股东欢乐传媒CEO董朝晖也表示很快将对外公布这一合作的详细情况。


 

据知情人士证实,盛大文学控股榕树下的交易已经完成。新的榕树下将是一个以网友为基础,以文学为纽带,进行互动的大型文学社区。另一方面,网站在着重展示现实类题材作品的同时,将致力于建设独立的版权运营中心。

榕树下新版页面将于明日正式上线,现在访问榕树下网站,将只能看到新版上线的倒计时情况,此外还支持网友寄语榕树下12年。

2002年,因资金问题,朱威廉将榕树下以1000万美元卖给了贝塔斯曼。2006年,贝塔斯曼又将榕树下以500万美元转手给了欢乐传媒。时至今日,榕树下网站影响力已大不如前。6月曾有媒体报道称用户无法访问该网站,榕树下当时解释是网站方更换服务器托管商。

2007年7月,朱威廉创办了网络游戏公司暴雨娱乐。2008年底,朱威廉对媒体宣称打算回购榕树下。欢乐传媒CEO董朝晖公开对媒体表示,仅和朱威廉见过一次面,但后者提出的价格连欢乐传媒买入榕树下的十分之一都不到,双方不欢而散。

今年4月中旬,朱威廉宣布放弃收购榕树下,并宣布将在6月推出“新榕树下”网站,但由于暴雨娱乐策略重心转回网游,这场原定本月打响的榕树下“老树”和“新枝”的较量被无限延期。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