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苹果悄然获得iGuide商标 或与平板电脑有关

时间:2009-12-30 09:31   来源:http://tech.QQ.com   作者:无忌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科技博客MacRumors周二撰文称,苹果已通过一家名为iGuide Media的公司在美国和欧洲注册了商标“iGuide”。iGuide与苹果即将会推出的平板电脑有着某种联系。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科技博客MacRumors周二撰文称,苹果已通过一家名为iGuide Media的公司在美国和欧洲注册了商标“iGuide”。iGuide与苹果即将会推出的平板电脑有着某种联系。

MacRumors此前已爆料称,苹果几年前通过一家名为Slate Computing的公司注册了iSlate.com域名,并且通过法律公司在欧洲注册了相关的域名和注册商标,此举与iPhone推出时如出一辙。此外,苹果还注册了“Magic Slate”的注册商标,因此苹果极有可能将iSlate作为平板电脑的名称。

科技博客TechCrunch作者罗宾·沃特斯(Robin Wauters)就此指出,iSlate或者Magic Slate可能将是苹果即将上市的平板电脑的名称,而iGuide可能将是该款平板电脑相关的服务名称。

域名

目前,并没有证据表明苹果拥有与“iGuide”词汇相关的任何域名。一直同苹果合作的域名管理公司MarkMonitor没有掌握iguide.com域名,该域名被另外一家域名管理公司掌握。iGuide.net的域名则由iGuide Media公司所有。在查证了相关资料后发现,苹果并没有持有任何与iGuide相关的域名。

商标

iGuide Media为iGuide于2007年12月18日在美国过申请了两个商标。就在同一天,该公司在欧洲也申请了一个商标。

沃特斯就此得出的结论是:

——苹果看似并未直接或间接拥有任何“iguide”域名。

——与“iguide”不同的是,iSlate或者Magic Slate在美国的商标都为单独申请服务商标,这与“iguide”有所不同。

——iSlate的商标申请时间早于iguide。

或许上述判断全部错误,苹果的平板电脑及其服务可能不会采用任何上述一个名称。不过或许这种情况不大可能出现。沃特斯还提到了一个特别有趣的问题,那便是尽管媒体已对苹果即将推出的平板电脑炒作的沸沸扬扬,但事实上苹果从未公开表示将会发布平板电脑。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