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com”迎来25周岁生日

时间:2010-02-22 15:57   来源:人民网   作者:陈健
1985年3月,第一个.com域名的注册,标志着消费型互联网的诞生。25年后,互联网仍然从整体上改变着我们的通信、商业和社会。

2月22日——1985年3月,第一个.com域名的注册,标志着消费型互联网的诞生。25年后,互联网仍然从整体上改变着我们的通信、商业和社会。

作为.com域名的长期运营商,威瑞信将从2010年3月起,发起一项全行业范围内的活动,以表彰成就.com第一个25周年,进而改变了我们的经济和社会的创新者和领导者。3月16日,“.com 25周年”庆典活动将聚焦政策,在美国华盛顿拉特区开帷幕。

为配合这一活动,威瑞信宣布:将建立四笔且每笔达75,000美元的科研津贴,奖励那些在未来25年中,为.com 做出最大贡献的人们。

威瑞信公司首席执行官Mark McLaughlin表示:“在过去25年间,互联网已改写历史并改变全球人类生活。它不断改变着我们与周围世界的关系,通过前所未有的方式实现与他人、地域和信息接入。.com庆典将表彰成就这一个和下一个25年的创新者。威瑞信每天数十亿次连接网站和用户,帮助确保互联网持续以其特有的快速步伐向前发展。对于威瑞信在确保.com基础设施以及注册商为.com提供关键平台及实现接入的过程中所发挥的作用感到骄傲。”

重要活动和计划详情

3月16日:政策影响论坛(Policy Impact Forum),美国华盛顿罗纳德?里根大厦和国际贸易中心会场。

近年来,互联网已经成为人们最感兴趣和最具争议的一些政策讨论的源头,且愈发成为一个讨论平台。为了保持与不断发展的互联网并驾齐驱,以及面对互联网上所引发的经常令人费解的经济和社会问题,公共政策受到了巨大挑战。

这次为期一天的活动,将聚焦引人深思的主题发言,以及由创新者、企业家、远见卓越者和网友参与的两场小组讨论,回顾我们如何走到今天,讨论互联网对人类经济、社会和环境的重大影响,并重点讨论.com的未来前景。

.com 25奖项

正是拥有早期创造者,.com才有今天的成就。作为本次庆典的一部分,威瑞信不久将宣布排名前75位的个人和企业名单,他们在互联网乃至全世界发展过程中影响最为卓越。一个由互联网领域最具影响者所组成的杰出评审团,将从这个名单中选出“.com 25”奖项,并将于今年春天在旧金山举办的盛大活动上公布获奖者。

www.25yearsof.com网站将在未来几个月中提供各样的多媒体内容,展现互联网的创新者和倡导者。25yearsof.com作为长达一年的互联网创新的庆祝活动,包括在25yearsof.com上,会看到领先的互联网公司如何回答“你怎样.com?”这个问题。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