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eNom被授权为.CO域名注册商

时间:2010-03-11 19:32   来源:尊米网   作者:晓楠
据外国媒体报道,全球知名域名服务商eNom宣布该公司已经成为全球仅有的两个.CO域名注册商之一。

尊米网3月11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全球知名域名服务商eNom宣布该公司已经成为全球仅有的两个.CO域名注册商之一。

据报道,.CO域名是哥伦比亚国家顶级域名代码,之前申请通过成为顶级域名之后曾经被暂停一年。如今该类别域名重新开始启用,eNom和BulkRegister成为.CO域名注册商。但由于管理政策的限制,在注册.CO域名是还是会受到限制。

eNom 副总裁Chris Sheridan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成为.CO域名的授权注册商,希望能够借此扩大公司的分销渠道,这对扩大我们的海外市场是十分有益的,今年6月底,用户就可以注册新的.CO域名。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5)
55.6%
踩一下
(4)
44.4%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