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CM域名出故障 无法解析

时间:2010-03-11 19:51   来源:尊米网   作者:晓楠
据外国媒体报道,非洲中西部喀麦隆共和国的国家顶级域名.CM从3月3日起出现不能解析故障,目前尚未恢复。

尊米网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非洲中西部喀麦隆共和国的国家顶级域名.CM从3月3日起出现不能解析故障,目前尚未恢复。

据报道,自从2009年8月1日开始开放注册该域名以来,该域名解析故障就连连不断。开放之初由提供注册商系统的CoCCA、提供DNS系统的Camtel、以及CM域名注册管理局Netcom.cm三方运营,但三方目前都没有调查清楚事件原因。

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的技术人员一直在努力找出问题根源,相信很快就会有结果,届时会给大家一个满意的交代,在此期间在公司注册的.CM域名不能够修改DNS信息。为此给大家带来不便希望能够谅解!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1)
33.3%
踩一下
(2)
66.7%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