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三五互联:沿上升通道稳步上攻 短线表现强势

时间:2010-03-25 09:40   来源:凤凰网财经
基本面:公司系国内通过SaaS模式为中小企业信息化建设提供软件应用及服务最主要的提供商之一,为社会各界提供专业的企业邮局、虚拟主机、独立主机、办公自动化平台、域名注册、网站建设、

基本面:公司系国内通过SaaS模式为中小企业信息化建设提供软件应用及服务最主要的提供商之一,为社会各界提供专业的企业邮局、虚拟主机、独立主机、办公自动化平台、域名注册、网站建设、网站推广和门户网站等服务。作为同时获得ICANN和CNNIC双认证的顶级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公司服务的国内外用户已超过100万,域名拥有量超过60万,位列国内四大域名注册商之一,是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评定的“五星级中国互联网地址注册服务机构”。

市场面:近三年公司业务呈快速增长态势,其中企业邮箱业务规模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根据iResearch 发布的《2008-2009 年中国企业邮箱行业发展报告》和《2008年中国企业邮箱报告》,公司企业邮箱业务的市场份额连续两年位于国内同类企业的第一位,其中2008 年度市场份额达19.90%。目前公司有多项新产品处于开发阶段,其中部分新产品已进入试销和开发完善阶段。未来三年,基于SaaS模式的OA、CRM 等企业管理类应用软件将成为公司重点发展的新业务。

价值研判:二级市场上,近期创业板的次新股因为盘子小,套牢盘少,屡屡获得资金的热情追捧,公司股价沿上升通道稳步上攻,短线表现极为强势,可以积极关注,激进投资者在追高的同时,注意止赢止损操作。

恒基金融数据研究中心通过大机构系统加权量堆积对支撑压力进行测算,该股短线支撑位45.5,压力位50元。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