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三五互联顺利收购亿中邮 强化企业邮箱领头羊地位

时间:2010-09-15 10:29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佚名
三五互联[43.70 -1.51%]董事会近日审议同意使用募集资金中的2590万元超募资金收购北京亿中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70%股权。

三五互联[43.70 -1.51%]董事会近日审议同意使用募集资金中的2590万元超募资金收购北京亿中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70%股权。记者昨天了解到,该公司此项收购已于近日成功实施。市场人士认为,这一境内企业邮箱领域两大供应商的强势联合,最终有利于提升三五互联的市场占有率。

作为中国首家网络应用服务类的创业板上市公司,三五互联是一家以SaaS业务模式,依靠自主研发的应用软件系统,重点面向中国中小企业客户,提供企业邮箱、电子商务网站建设、网络域名、办公自动化系统(OA)和客户关系管理系统(CRM)等软件产品及服务的专业提供商。据介绍,被收购方北京亿中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从事邮件系统软件市场的外资企业,主要通过销售邮箱软件产品和提供售后服务方式取得收入,提供相关软硬件由客户自行购买构建邮箱网络系统,其产品已广泛应用于政府机关、高校和电信企业等,尤其是在高校市场,其占市场占有率达60%左右。

据北京亿中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官网显示,仅今年上半年,该公司即成功签下了一系列订单,其中的主要客户包括江西省科技厅、广东省银监局、中瑞岳华会计师事务所、湖南移动、天津中医药大学、浙江财经学院、上海信息技术学校和深圳图书馆等。此次战略性的收购举措,既是双方经营模式的有益补充,同时也是三五互联看好亿中邮现有的市场规模与技术团队而实施的资本运作。

据三五互联有关负责人强调,今后三五互联将通过与亿中邮的市场协同和技术协同,直接实现市场份额与研发力量的扩大,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拓展市场,巩固在企业邮箱的行业领先地位,成为三五互联新的利润增长点。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