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三五互联荣膺“2010中国创业板最具竞争力上市公司

时间:2010-11-25 17:25   来源:尊米网   作者:投稿
11月24日,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与中国经营报社联合主办的第八届中国企业竞争力年会在北京召开,会上发布了“2010中国企业竞争力报告”,并根据今年的企业竞争力监测项目成果,颁发“2010中国

11月24日,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与中国经营报社联合主办的第八届中国企业竞争力年会在北京召开,会上发布了“2010中国企业竞争力报告”,并根据今年的企业竞争力监测项目成果,颁发“2010中国最具竞争力上市公司20强”等多个重要奖项。其中,三五互联(股票简称:三五互联,股票代码:300051)等企业荣登“2010中国创业板最具竞争力上市公司”十强,这是本届企业竞争力年会首度针对创业板上市企业颁出的奖项。

 


 

步入后金融危机时代,全球共同关注着中国经济大势,创业板于此时顺势而生。2009年,三五互联等一批极具市场竞争力的企业抓住国内创业板开闸的先机,全力向资本市场迈进。以三五互联为例,2010年2月11日三五互联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成为福建省首家创业板上市企业,成功迈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推动公司快速、稳健发展。创业板成功上市后,三五互联更加重视技术研发工作,专注于巩固三大主营业务企业邮局、网站建设、域名注册等,进一步推进企业级即时通讯工具(35EQ)、老板签批系统(35OA)等企业级应用软件的技术升级,并研发出35Ewave企业微博、CRM等新产品,不断拓展企业的产品链, 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大力推进收购重组,收购北京亿中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70%的股权,实现业务规模的快速扩张;加强公司治理,进一步完善公司的内部控制制度体系,确保企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上市不到一年的时间里,三五互联已先后荣获福建省著名商标、厦门最具成长性的中小企业、厦门市著名商标、《理财周报》颁发的“2010年中国上市公司最佳董事会”等一系列荣誉称号,此次再获“2010中国创业板最具竞争力上市公司”,可谓是实至名归。凭借资本市场的东风,三五互联等一批创业板上市公司营业收入迅速增长,重点发展更高端的产品和业务,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公司行业地位,书写着创业板上市公司新的历史性辉煌。

一年一度的中国企业竞争力年会,是极具号召力和影响力的经济盛会,大会邀请了中国社会科学院常务副院长王伟光、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所长兼中国经营报社社长金碚等出席并演讲,更汇聚柳传志、马化腾等各界知名的企业家精英,共同探讨在金融危机阴影褪去后企业界如何突破进取,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的重大趋势与课题。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